[雜談]關於作者改名&解答不開放

或許大家有發現,本人的名稱從涪格改為培羅了(英文名稱PERO未更改)。
這個部份是因為作者還在尋找自己的IP(個人品牌形象),
如果有造成困擾或是混淆,在此向各位聲明,
涪格和培羅都是本人,
若造成各位辨認困難還請見諒。

關於解析的部分,
本人是絕對採取不開放的態度,
解析只不過是作者和玩家之間的思想交流,
多數的解謎遊戲也是不會供應解析的,
畢竟這不是考試,也不是什麼智力測驗。
我不否認的是,朋友和朋友之間可能會交流,
也有可能未來有人製作攻略,
但這不代表官方要開放答案,
但是官方這邊目前是不提供解析密碼的。

最後,想跟各位說一句,
如果喜歡的話可以分享給你的朋友們,
不想分享也是你的決定,我沒有要干預你的想法,
如果不喜歡的話也可以不用勉強自己遊玩,
我相信如果我的作品夠好,自然會受到大家喜歡而被推廣出去,
但這不代表任何人可以用推廣或宣傳來威脅強迫我做任何事情,
若是因此我的作品沒辦法被更多人看見,我也會堅守這個態度,
若是不理解,也歡迎不要再來,謝謝。

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彌提旅社001

[雜談]不是荒廢了,只是真的太忙